最近發現了一個東西哦………..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
想分享給大家所以來寫個開箱、評測、規格、使用推薦文
好,我們開始吧......

 

 

iPhone6手    

 

嘿嘿嘿~猜猜看到我手上是什麼東西? 今天要分享一個隱形的東西喔,相信有使用這系列產品的人都會覺得不錯用喔,太棒了!

 

大家一定會想問是什麼呢??  是什麼呢?? 長什麼模樣??

哈哈哈賣個關子.... 哪個品牌的手機具有高質感與操作便利,更有廣大的粉絲愛好使用者呢!??
哪一家品牌呢? 三星?? SONY? HTC?

噹噹噹~~答案揭曉…..相信有多數人會想到 蘋果電腦所推出的 I PHONE 系列的手機,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蘋果新型手機的!?,
各位應該覺得小編今天是要介紹 I PHONE 6原廠配備對吧,哈哈哈~答錯了...讀者怒視中 ><…..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就是【它】↓

   

 物品名稱:【iPhone6 專用超薄背蓋式隱形行動電源
i6  


以下來看看詳細介紹

i6  

 它屬於手機的周邊配備,完全客製化的行動電源(備用電源、第二電源、續電能源、環保電源),說到這個背蓋式隱形電源 (手機保護殼背蓋+行動電源) 小編買來裝上使用後真的完全感覺不出它的存在呢,
而且觸感和 I PHONE 6手機一樣呢,這樣是不是隱形了呢^^!! 和機身完全貼合超漂亮的說^.^
薄薄一片完全貼身的『電源背蓋,能保有 iPhone6 手機完美的比例,拿在手上真是愛不釋手

 


 
i6    
而且它的質感超好的說,輕薄霧面強化抗磨,時尚又耐看。還有它還能保護手機防彎折說,I PHONE手機一隻貴貴呢又好用,若使用中途彎折的話,相信讀者使用者們也會很心疼吼><
 放心裝上這隱形背蓋式行動電源後就可能解決這問題了說,不怕彎、不怕折,放入口袋隨意帶著趴趴走。




   
i6  
在來又能保護手機,可說是I PHONE6手機的【鐵甲護衛】呢!!。
最重要的是提供使用一天下來後的續航電力喔,只要一個小動作就給你12小時的待機時間!!不在有中途沒電的煩腦與還要多帶一顆電池或行動電源增加重量又佔空間,還有蘋果手機有特殊傳輸充電介面,

不是所有傳輸線都能適用直接拿來充電,
所以有了這隱形電源續航電力真是方便呢!!




i6   

iPhone6 專用超薄背蓋式隱形行動電源,有別於一般的手機背蓋,一般的手機背蓋有底層會多一層下巴,看起來與機身沒有那麼的貼合,多出一塊的區域,增加佔用空間與重量。
而這款背蓋式隱形電源不僅是觸感隱形,連外觀看起來也都隱形了,真是完美貼身忘了【它】的存在,好自在。





i6   

在來iPhone6 專用超薄背蓋式隱形電源的活動式充電插件,專屬的安插孔位,與背蓋完整貼合,真是隱形裸機的操作感,也幾乎完全感覺不出它的存在,需要用電時才插入手機傳輸處,實在太棒太貼心了。

 

 

 

 i6  
還有此款背蓋式隱形行動電源可一邊充電一邊使用(邊充邊放),配備微智慧晶片安全控制功能,充電快速約30分就達50%的儲電力了,亦備有電量指示燈完整顯示剩餘電力,
出門在外臨時充電續電都不成問題喔,真的很實用方便。  


 

 

   
i6  
iPhone6 專用超薄背蓋式隱形行動電源,內有高效能微智慧晶片,有高達多種的防護安全功能喔:溫度保護、短路保護、Reset保護、輸入過壓保護、輸出過壓保護、電芯PTC保護、
輸入反充保護、輸出過流保護、電池過充充電過放裝置保護。使用上也很安全安心喔^^。

 

 



i6     
說明書亦附有操作圖示,操作簡便實用上手,出門必備。




iPhone6 專用超薄背蓋式隱形行動電源共有三色可選擇,老實說小編覺得這三色都不錯看呢。 
 i6  
尊爵金

 

 

i6  
時尚銀

 

 

i6
紳士灰  


 


     
i6  
 果迷讀者們,我們來看看小編物品實拍的效果 ^_^

 

 

iPhone6 專用超薄背蓋式隱形行動電源    

bsmi  

 此款此款背蓋式隱形行動電源產品也通過台灣BSMI安全認證,安全無慮,使用上更加倍安心,iphone6行動電源推薦,真心推薦。


以下來看看iPhone6 專用超薄背蓋式隱形行動電源 特色簡述↓

★ 全球首款通過BSNI認證
★ 精湛工藝設計,精準的貼合按鍵
★ 原創專利設計,超激裸裝完美貼合
★ 迅速充電,續航電力無煩惱
★ 特殊抗彎材質,放入口袋任意帶著走

在來看看iPhone6 專用超薄背蓋式隱形行動電源 詳細規格

品名:背蓋式隱形電源 
對應型號:iPhone6
顏色:尊爵金 / 時尚銀 / 紳士灰 
重量:約58g 
尺寸:140 X 68 X 12 (mm) 
電池芯:超薄奈米高密度鋰聚合物電芯 
電池容量:1500mAh 
輸入端口:i5 接頭 
輸出端口:i5 接頭 
輸入:DC 5V / 1A 
輸出:DC 5V / 1A 
產地:台灣設計(中國組製) 
BSMI
認證號碼: R37545 


品名:背蓋式隱形電源
對應:iPhone6 Plus
顏色:尊爵金 / 時尚銀 / 紳士灰
重量:約80g
尺寸:164 X 85 X 17 (mm)
電池芯:超薄奈米高密度鋰聚合物電芯
電池容量:2000mAh
輸入端口:i5 接頭
輸出端口:i5 接頭
輸入:DC 5V / 1A
輸出:DC 5V / 1A
產地:台灣設計(中國組製)
BSMI認證號碼: R37545

 

~小編自已使用起來不管是效能、外形、功能、保護、觸感、都不錯說,真誠推薦給大家參考使用喔,相信這款iPhone6 專用超薄背蓋式隱形行動電源,將會是果迷最愛的行動電源與手機背蓋(保護殼)的首選。
這麼好的東西要去哪找呢? 小編也很貼心的放入產品來源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點入看看喔↓~~

產品詳細資訊:
一、
 iPhone6 專用超薄背蓋式隱形行動電源

二、 iPhone6 Plus 專用超薄背蓋式隱形行動電源

製造公司:  炬垙科技      

粉絲專區:  炬人粉絲團

arrow
arrow

    炬人之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